介面革命 語音可操控電腦電視
介面革命 語音可操控電腦電視 [詳細]
(法新社拉斯維加斯12日電) 新1代電視可使用語音或手勢遙控,手提電腦...
Docomo結盟三星 攻手機晶片
所在位置:首頁新聞資訊 > 名流追憶賈伯斯…不滅的英雄
名流追憶賈伯斯…不滅的英雄
來源:YAHOO奇摩新聞 時間:2011/10/6 瀏覽:3509

有人說,賈伯斯是我們這個時代的約翰藍儂,不知道你的感覺如何?許多人這時刻更寧願說,賈伯斯就是賈伯斯,無人可取代。

不少網友的臉書,今天(6日)一早,被好友追憶賈伯斯的留言洗板,而全球網友悼念他的話語,早已灌爆美國蘋果總部官網,就連日本蘋果官網也變成黑白,緊接著蘋果公司降下了半旗

蘋果公司的對手呢?Google悄悄改了首頁,向賈伯斯致敬,要告蘋果的三星也說「賈伯斯是一位偉大的企業家」。

還有誰的死能引起這麼多感歎?這代表什麼?一個時代的結束!此刻,全球各界對賈伯斯之逝,都發出哀悼文。

美國總統歐巴馬:賈伯斯是美國最偉大創新者,許多人甚至是透過賈伯斯發明的科技得知他的死訊。

臉書創辦人祖克柏:謝謝你賈伯斯,感謝你向我展示你所建立的一切是如何改變世界。

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:認識賈伯斯是我此生最大的榮幸。

Google大中華區總裁李開複:蘋果的產品改變世界,深深影響這一代人。

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:我們失去了一位真實有遠見者。

Yahoo!創辦人楊致遠:賈伯斯是我的英雄,他不只給我許多個人建議和鼓勵,更向大家展示了創新,我和所有世人一樣,將永遠的懷念他。

Google共同創辦人賴瑞:對於賈伯斯的離開,我十分痛心,我和 Google 對他的懷念與他的家人及整個 Apple 團隊同在。

紐約市長彭博:美國失去了一位與科學家愛因斯坦(Einstein)享有同等地位的天才。

Dell 電腦創辦人麥可戴爾:今天,全世界失去了一位富有遠見的領導者。

抗癌成功的知名自行車賽手蘭斯:對於賈伯斯的離開,我感到震驚,很高興從前有過幾次與他相處的機會,願他安息。

美國電影協會執行長與主席暨參議員克裡斯:我與賈伯斯這位天才相交40餘年,他將會永遠被深深懷念。

美國線上共同創辦人史蒂夫:賈伯斯所留下來的成果將會影響數個世代。

迪士尼公司執行長艾格:賈伯斯的傳奇會延續,超過他創造的產品或是他打造的事業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世界失去了一位真正英雄。

NBA球星「小皇帝」詹姆斯:賈伯斯肯定在世界上留下烙印,將永遠不朽、永久流傳。

Copyright @ 1995-2012 幼獅科技有限公司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