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面革命 語音可操控電腦電視
介面革命 語音可操控電腦電視 [詳細]
(法新社拉斯維加斯12日電) 新1代電視可使用語音或手勢遙控,手提電腦...
Docomo結盟三星 攻手機晶片
所在位置:首頁新聞資訊 > 還沒破解之道 手機小三軟體保密超犀利
還沒破解之道 手機小三軟體保密超犀利
來源:中時電子報 時間:2011/9/26 瀏覽:3930

犀利人妻注意,「小三」來了!目前在美國紐約證交所上市的大陸手機軟體業者,將業界暱稱為「小三軟體」的手機應用軟體,悄悄地引進台灣,最近引起業界討論話題。

     這款全球獨家、唯一研發「小三軟體」,可將手機隔出「消失的密室」,即使別人拿到手機,也完全看不見隱藏的通訊錄,用戶與隱藏者間的通聯紀錄、簡訊等,再也不會全都露。

     甚至這款「小三軟體」,更能設定多組密碼,可一組密碼供「檢查」,用另一組繼續維護「祕密花園」,已引起國內手機軟體業者討論。

     目前這家手機軟體業者推出的「小三軟體」,收費是採月租費方式,約新台幣五十元。但讓人妻們扼腕的是,目前還沒有相對應的「大老婆軟體」,可以破解。

     由於申請「小三軟體」手機用戶,為求隱私,相當神祕。這家手機軟體業者昨天不願透露任何申請用戶情況,異常地低調。但據悉,「小三軟體」在大陸申請用戶不少。

     所謂「小三軟體」,是提供手機的私密儲存空間,用戶可隱藏與特定人相關的聯絡方式、通聯紀錄、簡訊等,除非到特定頁面輸入密碼後才會顯現。

     手機業者透露,當初與大陸手機軟體業者合作提供行動安全方案,讓民眾可過濾來電、手機資料備份。沒想到提供特殊隱藏功能的應用特別,引起討論,還被大家暱稱為「小三軟體」。

     業者還說,有些人知道手機可安裝「小三軟體」,可能會要求另一半或男女朋友,交出手機私密空間的密碼。但「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」,小三軟體可設定上億組密碼,民眾可設定一組密碼當做欺敵掩護,內放煙幕彈聯絡資料,騙過有心人的檢查,但真正的隱藏祕密則藏在另一組密碼之下,其他人無從探知。

     另外,除了可把私密資料隱藏起來,「小三軟體」還提供更「貼心」的功能,也就是當特定隱藏者來電或傳來簡訊時,可設定為用戶才知道的低調顯示方式。例如在手機桌面只顯示特定小圖示,或完全不顯示,旁人即使查閱也看不到隱藏者的來電與簡訊,用戶可輸入密碼查看後,再私下聯絡。


 

Copyright @ 1995-2012 幼獅科技有限公司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