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口革命 语音可操控计算机电视
接口革命 语音可操控计算机电视 [详细]
(法新社拉斯韦加斯12日电) 新1代电视可使用语音或手势遥控,手提电脑...
Docomo结盟三星 攻手机芯片
所在位置:首 页媒体新闻 > 仅次iPad 惠普平板美热销
仅次iPad 惠普平板美热销
来源:法新社 时间:2011/11/24 浏览:4409

(法新社华盛顿22日电) 市场研究公司NPD集团今天表示,惠普公司(HP)旗下即将停产的平板计算机TouchPad今年前10个月在美国销售量排名第2,仅次于苹果公司(Apple)的iPad

NPD指出,美国110月间,非苹果平板计算机的销售量有120万台,TouchPad占了其中17%,略胜南韩三星电子(SamsungGalaxy16%

NPD表示,台湾华硕计算机(Asus)则占同期销售量10%,摩托罗拉公司(Motorola)制造的Xoom,与台湾宏Acer)都以9%紧跟在后。

苹果单单在上季就卖出1112万台 iPad

惠普818日表示,因为TouchPad销售不尽理想,上市仅7周,就决定停产,并放弃收购Palm而取得的webOSwebOSTouchPad操作系统。

2周后,惠普表示计划生产最后一批TouchPad。惠普宣布停产TouchPad并将其价格从499美元下杀至99美元,自此该计算机便开始热销。

NPD产业分析副总裁贝克(Stephen Baker)表示,美国有买家对iPad以外的平板计算机有兴趣。

他说:「买了非苹果平板的买家,有76%根本没考虑买iPad,显示有大批的消费者都在找替代iPad的产品,对其他厂牌计算机来说是个成长的契机。」(译者:中央社徐嘉伟)

版权所有@1995-2012幼狮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