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口革命 语音可操控计算机电视
接口革命 语音可操控计算机电视 [详细]
(法新社拉斯韦加斯12日电) 新1代电视可使用语音或手势遥控,手提电脑...
Docomo结盟三星 攻手机芯片
所在位置:首 页媒体新闻 > 还没破解之道 手机小三软件保密超犀利
还没破解之道 手机小三软件保密超犀利
来源:中時電子報 时间:2011/9/26 浏览:3931
犀利人妻注意,「小三」来了!目前在美国纽约证交所上市的大陆手机软件业者,将业界昵称为「小三软件」的手机应用软件,悄悄地引进台湾,最近引起业界讨论话题。
     这款全球独家、唯一研发「小三软件」,可将手机隔出「消失的密室」,即使别人拿到手机,也完全看不见隐藏的通讯簿,用户与隐藏者间的通联纪录、简讯等,再也不会全都露。
     甚至这款「小三软件」,更能设定多组密码,可一组密码供「检查」,用另一组继续维护「秘密花园」,已引起国内手机软件业者讨论。
     目前这家手机软件业者推出的「小三软件」,收费是采月租费方式,约新台币五十元。但让人妻们扼腕的是,目前还没有相对应的「大老婆软件」,可以破解。
     由于申请「小三软件」手机用户,为求隐私,相当神秘。这家手机软件业者昨天不愿透露任何申请用户情况,异常地低调。但据悉,「小三软件」在大陆申请用户不少。
     所谓「小三软件」,是提供手机的私密储存空间,用户可隐藏与特定人相关的联络方式、通联纪录、简讯等,除非到特定页面输入密码后才会显现。
     手机业者透露,当初与大陆手机软件业者合作提供行动安全方案,让民众可过滤来电、手机数据备份。没想到提供特殊隐藏功能的应用特别,引起讨论,还被大家昵称为「小三软件」。
     业者还说,有些人知道手机可安装「小三软件」,可能会要求另一半或男女朋友,交出手机私密空间的密码。但「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」,小三软件可设定上亿组密码,民众可设定一组密码当做欺敌掩护,内放烟幕弹联络数据,骗过有心人的检查,但真正的隐藏秘密则藏在另一组密码之下,其它人无从探知。
     另外,除了可把私密数据隐藏起来,「小三软件」还提供更「贴心」的功能,也就是当特定隐藏者来电或传来简讯时,可设定为用户才知道的低调显示方式。例如在手机桌面只显示特定小图标,或完全不显示,旁人即使查阅也看不到隐藏者的来电与简讯,用户可输入密码查看后,再私下联络。
版权所有@1995-2012幼狮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